Cloud-b詐騙、Cloud-b交易所詐騙、TB量化交易詐騙、 財經商學論股社詐騙、侯志良詐騙受害人已經被騙200多萬。

這是一個 虛擬貨幣的交易平台我家我是由一個自稱候志良老師開闢的論股商學社團體帶入的.開始交易比特幣初期還有小賺、後來再一次由助理帶的時候就被強平了.在這樣情況下過沒幾天說平台要推新幣申購是當紅炸子雞的.因有專用的門道跟必需的量.才能100%中纖要大家趕快集資.那老師還說為彌補我我出多少他也跟著出多少.賺了再還他就可以.就這樣為了賺回來就把房子向民間高利貸借了2000000還向親朋好友借了四十萬進去了.結果交易所又公佈了要再申購多少的量、才能保證完全中籤、而且又可以提高倍數.在這種情形下我被分配到約800000但只抽到700000他在借我補足結果幾天後真的中籤了高與準備有大錢拿了.就在這個時候交易所又發布一道說美國要收稅需再繳兩趴的稅金.才能出款這樣銀行也才能安全的收金跟出金而且繳稅還不能從所得裡面扣款.算一算我就要交兩百多萬.到這時我想整個過程好像是中了詐騙集團的到了不敢再投進去了。

遇到此類方式的詐騙集團可以在下方留言交流找到更好解決辦法。

 

arrow
arrow

    反詐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